里李

「潮斯」好感日记_下

-1.3k+,高斯视角

-虽然分两篇但是单看也可以

-重度OOC,看看就行






高斯捡到了一本日记。日记本被很齐整的放在厨房台面上。他端着刚倒的水,手里耷拉着那本日记回了房间。


刚打开手机,就看见老板在群里发了张照片问是谁的日记落他房间里。高斯定睛一看,跟自己手里拎着的那本款式一样。他起了点兴趣,也没把自己捡到本相同日记的事说出去,只简简单单回了句“不是”。


他盯着那本日记,左翻右翻,就是没打开翻。一看群里,倒是没人承认日记是自己的。群里最新一条消息是马浩宁发的“都不是?那我看了”。


然后眼前白光一闪。杜海皇在他前面走着,他身上穿着几年前的旧衣服跟在杜海皇后面。“马哥人挺好相处的,不要紧张哈。到了。”杜海皇推门进去,“马哥,这是来面试的新人。”


高斯被控制着按之前面试的样儿给马浩宁递过去一份简历。“您好,我叫高斯,这是我的简历。”


马浩宁接过来,漫不经心的翻一翻,然后伸出了手。“明天来公司吧,”高斯对上他澄澈的狗狗眼,心脏在胸腔乱撞,“欢迎你加入小潮team。”



“片段播放完成。好感度:75。”“好感度的设定?”高斯点点头,“那没事了啊。”


粮是吃过的,文是看过的,套路他是知道的。



一场废掉的桌游。高斯拍完有些恹恹的:“又废掉了,”他抓抓脑袋,“真的不好意思大家,今天状态不知道为什么很差。”“先休息会吧,”马浩宁坐在他旁边,“调整一下。”高斯点点头。


总算拍完。高斯脸有点发烫,回了房间倒着。


可能是熬夜没休息好吧。高斯昏昏沉沉,干脆把自己埋进被子里一头睡过去。


醒来就看见马浩宁坐在他的小椅子上刷手机,时不时抬眼看看高斯。“还没醒。发烧要睡这么久的吗。”马浩宁叹气,把高斯头上的冰凉贴撕下来,又仔仔细细的贴上一片,“这是熬夜熬过头补觉呢吧。”


“……马哥。”高斯眨眨眼睛,“我发烧了?怎么给我贴冰凉贴。”“你也知道你发烧了啊高斯。”马浩宁板着脸,“至高无上的老板命令你好好休息,明后天给你放假。”


强装出的严肃一般会起到反作用。高斯努力憋笑:“好的老板。”


马浩宁点头,走出高斯的房间。



“片段播放完成。好感度:90。”



一场被CP粉载入潮斯史册的直播。“你读这个。”马浩宁操纵鼠标指向一条弹幕。


“马浩宁,我爱你。”他看着人逐渐红起来的耳朵,心里有种很隐秘的快感。把封死感情的囚牢击破,虽然并没有正经的直面它。高斯看着马浩宁开始疯狂的解释,突然陷入一片雾中。


他走了两步,“能动了啊。”“高斯?”是马浩宁的声音。“马哥?”高斯给予回应,“是马哥吗?”


“嗯。”对面好像踌躇了一下,还是张口,“高斯,我有句话,不知当讲不当讲。”


有点什么事情要发生了。“你说吧马哥,我听着。”“我喜欢你。”


高斯唇角一瞬间上扬。他意识到自己的表情不太对劲,调整了一下,“马哥你刚才说什么?”“我说,我喜欢你!”声音急了。


“哦。”高斯存心想逗逗他。“所以……”那边声音多了点期待。


“我也是啊。”高斯笑意盈盈,雾恰逢其时的散去,他跑着扑进他怀里。“等你这句好久啦。”



“好感度:100。任务完成。”



高斯马上拎着日记本去找马浩宁。“进。”


高斯推开门,对上一本日记本。他也把手上那本递过去。微信群里消息音叮咚响。


至高无上的老板:日记主人找到了,别瞎猜了你们几个。


精明男人:收到!


大厨:知道了


咩:哦


重不说谎:懂了


高斯朝马浩宁点头。两个人一起笑起来。


不过,感谢上帝感谢日记!

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