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李

「幻花」你到底来不来?

-超级短,字数没上千

-重度OOC,看看就行




某幻现在心乱如麻。他点开微信又退出微信,点开微信又退出微信,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
花海少年向北奔跑:某幻


花海少年向北奔跑:我下个星期结婚


花海少年向北奔跑:你来不来?


这啥时候谈的女友啊?瓦咋不知道呢。某幻有点蔫蔫的想。怎么一声不吭就结婚了?也妹通知兄弟一声啊。


哦,某幻盯着花少北的微信界面滑上滑下。


刚刚是通知了。他退出去,给中国boy发消息。


马了顶大:花少北下个星期要结婚了?


马了顶大:他啥时候有的女朋友?


没有意思:?


[没有意思  撤回了一条消息]


没有意思:你不知道吗?


没有意思:花少北没跟你说?


马了顶大:你们都知道?


没有意思:那是


马了顶大:行


马了顶大:我知道了


某幻扔开手机,倒在沙发上。


好吧,好歹没在婚礼前一天说,还留了时间给兄弟整理心情。某幻整个人现在沉浸在了一种诡异的低气压中。他终于直视自己掩盖搪塞已久的感情,把手机捞回来在备忘录打字。


我,某幻,喜欢花少北。



中国boy的手机在老番茄手里。


老番茄盯着手机好像能盯出花来,等了许久没等到某幻的下文,又把手机交到中国boy那。“不是,花少北到底什么时候说他要结婚了?”


小猩猩在等他茄帝的答复。老番茄恨铁不成钢,“就这还幻花粉头呢。”


中国boy思考,中国boy悟了。中国boy嘿嘿嘿的笑起来。



某幻在沙发上瘫了大半天才想起自己午饭还没吃,拿起手机要点外卖,花少北又发信息来。


花海少年向北奔跑:某幻?


花海少年向北奔跑:怎么不回啊?


某幻选择性眼瞎,直接点开外卖软件。吃完再点开手机,看着消息脑内又是一番拉锯战。


回不回啊?去不去啊?


某幻再次扔开手机。只要我不知道,我就不知道。


废话。


某幻,这就是你为人处事的态度吗?爸妈从小教育我们,见人要问好别人跟你搭话要回话,礼貌是我们人类刻在DNA骨子里的东西!


马了顶大:下周星期几?


花海少年向北奔跑:星期四


马了顶大:不了


马了顶大:我那天有事


爸妈也告诉过我们,学会拒绝也是一门学问。


花海少年向北奔跑:啊?


花海少年向北奔跑:那怎么办啊


花海少年向北奔跑:你不来我跟谁结婚啊?


某幻脑内风暴。然后喜笑颜开。


马了顶大:来来来,肯定来。



中国boy看到官宣朋友圈的时候马上发消息给老番茄。


没有意思:谢谢茄哥


言下之意谢谢茄哥挽救了我的CP!


Old   tomato:不用谢!


言下之意看到我的CP被救回来我也很高兴!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